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秘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全年級被集中到學校的大禮堂,聽一個在我們學校前幾屆考上重點高中的一個學姐,講關於她的成功的故事。

  學姐一上來,就跟我們說,成功的秘訣就是兩個字:努力。她說其實人和人的智商都是差別不大的,除了那些人們公認的神童除外。我們這些普通的學生,和其他的同齡人競爭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付出百倍的努力。

  俗話說,“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從學姐給我們做的分享中,我了解到了自己現在欠缺的就是那種努力的精神。每天早上到了起床的時候,我總是躺在被窩裡想着再睡上十分鐘吧,根本沒有想到已經有同學在班上開始讀書了,這份努力就是我所欠缺的。

  我今後一定要更加的努力才行,也要讓努力成為我成功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