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時侯是隱形的!

  想了許久,許久。默默地終於清晰地感受到,漸漸明白了……

  隱形的幸福真的很美很美……或許對許多人來說金錢是幸福,權利是幸福,地位是幸福。而我則不然,我認為被默默地守護,被默默地伴隨才是真真正正的幸福。它只不過是隱藏在空氣中而已!

  一直以來,他總是默默地守護我,愛護我,默默地為我獻出自己無私的愛,他對我更是關懷備至,拋之不卻。他那粗大的手挑起了整個沉重的家;他那寬大的胸膛夜以繼日地為我遮風擋雨;他那堅定的肩膀永遠是我最安穩的靠山!

  曾經多少回,當我失敗的時候,他總會用那堅定的眼神默默地鼓勵我;當我哭泣時,他總會及時地遞上一張紙巾;當我開心的時候,他總會在我身邊替我開心。有他守護的日子真開心,可是那可惡的時間並不允許我永遠地停留在那美好的瞬間,並我允許我永遠依靠在他那溫暖的懷裡。漸漸地我長大了!當什麼事都幾乎能自理的時候,他對我的關心彷彿少了,然而,話也少的屈指可數。

  直到有一天……

  天空下起雨來了。晚自習放學后,我靜靜地坐在校車裡向外望,雨下得很大。忽然有種失落的感覺湧上心頭:今天晚上想必要淋雨回家了。下了校車,我傻傻地站在避雨亭中,好像在等着什麼,自己也不清楚。可是我沒有逗留太久,我決定冒雨往回跑!陣陣清幽的風迎面撲來,昏天暗地,電閃雷鳴的夜晚讓我心驚膽戰。我小心翼翼往前跑,剎那間,我似乎看到前方有個影子,背影很像父親!不,不可能!現時的父親正在家中忙着呢!我於是繼續往前跑,但又在同時,我清晰地聽見一陣急切的呼喚:“小儀,別淋雨,會感冒的。為何不多等我一會呢”

  原來那熟悉的輪廓真的是父親的背影!當時,我一時語塞了,感動得不得了!其實父親並沒有遺忘我,冷卻我,他只是把愛我的感情深藏於心,讓我深不可測!而今,他不正是為我付出自己的愛么

  一把小小的花傘下,有一對幸福的父女,他們聊着有趣的話題,有說有笑地一直走向遠方……

  我默默地回憶着那幸福的一晚。想想,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