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壓”歲錢 

  今天已經是農曆十二月廿九了,距離大年三十已經只有曲曲幾個鐘頭了。因為當到了大年三十的時候我就又要再長大一歲了,所以,現在我就要好好珍惜13歲的最後時刻了。 

  我經常這樣認為,過年有這麼一個好處啊:有壓歲錢拿。 

  每一年都是這樣,爸爸媽媽會帶我去一些親戚家和他們的一些特別要好的朋友的家裡拜年(其實,我只是去拿壓歲錢的)。到了那兒,我的那張嘴就立刻變得甜了起來:“叔叔新年好!”、“阿姨新年好!”叔叔和阿姨聞聲走了出來,也問候了我們一家。哈哈,阿姨還給了我一個紅包,但是,我不得不裝作一副想要推脫的樣子,因為這樣才顯得我很懂事嘛!我嘴上說“不用不用”,手還握着紅包往阿姨那裡推了幾下,但最終我還是以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收下了這份壓歲錢,其實,我心裡可是高興得一塌糊塗了啊! 

  一天下來,我的上衣口袋早就已經再也裝不下了,但是,我卻還是興緻勃勃地,沒有露出一點兒“勞累”的神色。 

  回到家裡,我還是累得想要倒頭就睡,但我還是不忘要把壓歲錢放到枕頭底下。壓歲錢,就是要“壓”的嘛! 

  馬上就要到大年三十了,過完年就應該是新年新氣象,所以,我最後在這裡,祝正在學習的小朋友們步步高升,學業有成;祝天底下所有的爸爸媽媽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大家在2010年裡財源廣進,喜氣洋洋。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