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計劃的蠻好,想在一星期以內完成所有作業。嗨~~誰知計劃總賽不過變化,不幸的我居然在上學的最後一天生病了,發燒了,我的第一個星期別說完成作業了,寶貴的時間全送往醫院了。看來只能指望在老家度過的後幾個星期拉!我上吐下瀉,還好車總算到站了,老家的風景、空氣、氣氛真是比那個大都市好很多,不知是什麼東西,讓我一路來的勞累都煙消雲散了。至於寒假裡的後幾個星期我都極為快樂,從未叫嚷過 無聊啊 這個詞,對這些時間的總結,那也許只能用"充足 來表示啦!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看來的確要學習學習魯迅爺爺擠時間了。 

  在這個寒假裡,我受益非淺,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跟我同齡的孩子們都比我出色很多,很能幹,幫忙作很多事情,樣樣都會,我啊連棵菜都不會理,想想我多幸福啊!悟出了古人所說的那句;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我想干點事情,就是干最簡單的事吧結果老碰壁,不是衣服髒了,就是破了,獲得誇讚甭提了,老良心當成驢肝肺,被罵一通,我的積極性完全被淹沒了。 

  除夕前幾天開始,我們村發生一件大事——停水了幾天。原因:由於天氣十分寒冷,水管的水凍住了。媽媽象火燒眉毛似的,急得團團轉,問道:待會怎麼做菜,怎燒《湯里雞》啊?要不去打點井水。我立刻反對道:“井水洗衣服很好,燒菜井水就會變成綠色的,多噁心啊,我可吃不下。”“那就打點湖水。”媽着急地說。我想想,說:“湖水比井水還要臟。總不可能來過濾那麼多水,需要多長時間啊,到那時候雞早糊了。”"那總不能花幾百元錢放在礦泉水上吧!”媽媽無奈的說。姐說;妹妹和我竄戶,我想水管在家裡的應該不會凍住,爸爸媽媽則用火烤水管促進水融化,炕上的雞想把火給滅了免得雞燒焦了.”我跟姐姐跑東家竄西家,村頭跑到村尾,村尾又跑到村頭,家家戶戶走遍了,都只回答我們倆字:“沒有”。回到家,還是沒有水。我們個個兩眼盯着那個水籠頭,哪怕低下一滴水也高興的不得了。等了兩天,哦水總算來了。初步了解到城市就是好啊,不會停水停電,好好讀書,將來在上海生活,更深刻了解沒水不能活,一定要節約用水啊! 

  每次過完假期,都不忘說上一句 --怎麼那麼快結束啦,我還沒玩夠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