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微微的一絲太陽照射了進來,我睜開了我那朦朧的眼睛。忽然,我聽見外面有“刷刷刷”的聲音,我走到陽台一看,原來是一直在我家前面掃地的老爺爺啊!

  我走下樓去,寒風嗖嗖的吹來,冷氣頓時布滿全身。我走到老爺爺面前,發現老爺爺的手連掃把都握不住,手也一直在抖。我脫下手套,遞給了老爺爺,可他並沒有接受,而是遲疑了一會兒,流露出柔和的笑容,和藹可親的說到:“沒事的,我能忍得住。”說完就又掃了起來。

  我頓時感到身體暖暖的,心也暖暖的。我也拿出了掃把跟老爺爺一起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快要把地掃完的時候,突然,有個頭髮染成紅色,手臂上紋着一條龍的不良少年抽着煙走了過來。他一邊打電話一邊抽着煙,剛剛好經過老爺爺的身邊,便把煙扔在老爺爺旁邊,我十分氣憤,可老爺爺把煙撿起來扔進垃圾桶,一點生氣的樣子都沒有。

  我十分不解,就問了老爺爺,他說,他自己沒有素質,我們難道也要跟他一樣沒素質嗎?如果因為一點點小事生氣,那我們才跟沒有素質。我一聽,十分感動,一個掃地的老爺爺能懂得這麼多。

  過了一會兒,我們掃完了地,太陽也已經升得挺高的了,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老爺爺拖着垃圾車回去了,只留下他的背影,試問有誰知道老爺爺的苦呢?老爺爺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做貢獻,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