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風飄逝,落花在空中起舞。在不經意間我以到了夢中,變成里一朵花,孤寂的等待着一片一片花瓣的漂落。花開花落也許每個季節都有屬於每個季節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在添滿一年後,在新的一年又發生新的故事。如此輪迴,最後面對那些已經無法記起的往事無奈的搖搖頭,然後又邁着步子向前走去。

  這些天,我總是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說一些憂傷的話。前不久和昕聊天,我說;我就要畢業了,他說;我也是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捨不得離開怎麼辦,昕說他有CW,可是我想生活中的疼痛怎麼解除。其實,大家都是很脆弱的。

  我在想關於我的2006還剩下什麼,還留下了什麼,我還記得了什麼。我記得回家路上的那棵白楊,記得它們會在起風是嘩啦嘩啦的作響,會在秋天灑落一地清淺的落葉,會在我路過是不經意落下一片擦過我的衣角而後落地。

  最近有在看幾米的月亮忘記了。小男孩的溫暖讓月亮遺忘了隕落的孤寂。可是,夢境如泡沫般脆弱,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已經潛伏而來。長大了的月亮再也進不了小男孩的家門,眼見離別將是唯一的結局。夢中飄來百合花香的小男孩並不真的失去月亮,夢境固然有醒來的一天。曾經有過的溫暖卻永遠被記住。

  就象是我們,總會有分別的一天,可是曾經在生命給過我們溫暖的人和事卻永遠不會被忘記,

  我感覺自己就象《天使愛米麗》裡面的那個神經質的那個女孩,我相信自己和別人是不一樣的。我能感覺到一些別人無法感受到的東西,我感覺我身邊一直在發生一些浪漫的不可思議的東西。我愛幻想而且還有點自戀。其實我也是缺乏自信的人,可每當我要做決定的時候總會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支持我。

  我上學比別人早,93年的我該上高中了,再過100多天我就要畢業了。我不知道我會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但毫無疑問我必須堅強的走過去。生命在繼續,每一年都要在有限的輪迴中精彩。

  在夢裡,面對花開花落,我憔悴不堪,我一直無法用心去傾聽花落的聲音,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在煉獄生活的背後,其實陽光依舊很燦爛,初三固然和乏味,枯燥,無趣。有時由於匆忙,有時由於沒落,由於心碎,由於感傷,沒有時間去體會自然帶給我的哲理,沒有時間靜聽花開花落。但是,現在我明白了那時因為人們缺少了觀賞景緻的心。一切都不能抹殺生命帶給我的新的希望

  靜聽花開花落。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