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並不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並不快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爸爸媽媽總是那麼嚴格?其實自己有努力嗎,可是他們卻不相信。我自己也親身經歷。

  像昨天一樣,我回去了外婆家,媽媽就無緣無故的收了我的手機,我當時哭了!哭了很久很久把眼睛都哭腫了,回到家,我還要被打,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想從一個安靜的地方跳下去。我到底什麼錯?我知道我的成績是不好,可是起碼我有努力過,我很想離開這個兇惡的家庭里。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想望女成龍,可是我就是不行……那天晚上我從噩夢中驚醒!一直都睡不着了那晚上的冷汗不停地流出來,每次想躺下去我都會想起那晚媽媽把我的手機扔到地上,他們要收我的手機,回到家他們打我的情景,逼不得已我的眼淚流了出來。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

  6中初一:wty_wendy56

您正在瀏覽: 自己並不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並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