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成長的滋味是什麼樣的呢?有人說是酸的,有人說是甜的,還有人說是苦的我想不同人的成長是不同的,我的成長也有不同的味道。

  酸

  在上學時,那第一次考試的失誤使我心裡十分的酸。

  甜

  甜這個字眼,小時候只知道是糖果、零食的味道。長大了才知道,原來甜,也是成長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隻滋味,一種感受……小時候喜歡依偎在母親的懷裡,聽母親講故事,嘗到了母愛中的甜;懂事了,幫媽媽做做家務,得到媽媽的誇獎,嘗到了勞動中的甜;上學了,在學校里努力學習,取得了好成績,得到了大嘗到了成功的甜;假期里,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嘗到了友誼中的甜……這些,都是成長中最珍貴、最不可缺少的,甜的滋味。苦

  成長中有了甜,自然也就少不了苦。小時候不懂苦的味道。長大了才慢慢明白了“苦”,這個字眼的另一種涵義……

  學習壓力大,感到學習苦;被好朋友誤解,感到委屈苦;與別人鬧了彆扭,感到心裡苦;出去玩被家長罵到,也是苦……這些,就是穿插在酸與甜之間,苦的滋味。

  總之,成長的滋味是多種多樣的。除了酸、甜、苦這三種滋味以外,還有許多的味道,比如辣。但無論是什麼,成長總是豐富多彩的,不會只是一種樣子。它正如一個五味俱全的大拼盤,簡單而豐富。就讓我們好好去珍惜、去品嘗生活吧。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8五年級:1617854002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