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23日這一天是大暑,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學校組織我們去水冶炮團參加全市小學生軍訓活動。

  上了車因為大家都帶着行李顯得很擁擠,還好,邢競戈給我騰出了一個位置,我才坐了下來。車上人聲鼎沸,同學們都很興奮,過了好大一會大家才安靜下來,目的地也漸漸到了。

  到了兵營,教官先給我們分了宿舍,我和李雪琴,邢競戈,朱小雨等十人在一個宿舍。剛鋪好床,教官就讓下來集合,給我們講注意事項,告訴我們軍訓是讓我們鍛煉意志,學會獨立生活,學會自理,要艱苦樸素。聽了這些話我很慚愧,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被大人嬌慣得不成樣子,根本不懂什麼艱苦,也沒有吃過什麼苦。所以我下定決心這次通過軍訓一定刻苦鍛煉把這毛病改掉。

  中午,我們到食堂吃午飯。我一看,天哪!這是什麼菜?饅頭,鹹菜。我一想到剛才下的決心就強迫自己慢慢吃下了那難吃的飯。

  我們的教官有王教官、胡教官、秦教官、馬教官四位教官。他們雖然外表和藹可親,實際上是很嚴厲的。王教官教我們稍息、立正、跨立這三個動作,軍姿練了整整一下午。雖然很累,但我自始至終沒有抱怨過一句。因為我要信守自己的承諾,要改掉嬌氣這個壞毛病。

  我們訓練完都已經大汗淋漓了,老師讓我們吃晚飯就回宿舍休息。在驕陽似火的太陽底下暴晒一個下午,我們早已揮汗如雨了。身上又累又熱,趕緊用涼水擦洗身上,當時感覺好多了,可是躺下來卻怎麼也睡不着了。半夜醒來去廁所黑燈瞎火,伸手不見五指。以前自己從來不敢走夜路,所以心裡通通亂跳非常怕。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心裡忐忑不安。第二天發現渾身長滿了痱子,一出汗又癢又痛。

  僅僅通過這一天的時間,就讓我有了許多感想,許多收穫。雖然吃了許多苦,但是知道了幸福來之不易。今後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我們有這麼好的優越條件更應該努力學習,掌握各種知識長大報效祖國。

  二師附小六年級:馬名軒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