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展現在它蓬勃向上高聳入雲的盎然生機中;就像雄鷹的美麗,展現在它搏擊風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就像江河的美麗,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足球運動能在世界上擁有那麼多的球迷,它的美麗究竟在哪裡?當你置身於綠茵場外,看到足球運動員如疾風一般,在圍追堵截中呼嘯着向前推進,看到他們一次次在門前狂飆般的進攻,看到他們在場中如蛟龍如猛虎般的拼搶,你不是也會為這場面激動得熱血沸騰不能自己嗎?你不是正為這生命的力量之美、進取之美和智慧之美而陶醉着嗎?

  一次,有人問大發明家愛迪生:“你一生中最值得回憶的是什麼?”愛迪生回答說:“最值得回憶的是我無數次對失敗的超越,是我對發明創造的渴望,是我面對挑戰從不動搖的意志,是我有一顆從不向困難低頭的心!一個人的生命最美麗的時候,不是在他享受成功鮮花的時候,而是在他默默地奮鬥和經受命運考驗的時候!”正是基於對生命之美的這一信念,所以,為了使電燈能夠照亮這個世界,他竟試驗了上千次之多……

  我們的生命不是天地間的過客,也不是時光的影子,而是自然的花朵,是歲月的果實。我們是宇宙間充滿激情、夢想、力量和智慧的創造者,我們正以自己的風采展現着生命的美麗。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