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笑是剛起封的美酒,醉人心杯;笑是習習的春風,拂人面龐;笑是問候,有無聲息的祝福,笑是請柬,有無字的敬意。一個微笑,能點燃生命的火花;一個微笑,能填平人與人之間的溝壑;一個微笑,也能打開久居黑暗的心扉。因此,我們要笑對人生。

  在我們世界中就有這樣一批身處逆境,但是經過努力后卻獲得輝煌成就的人。

  去希臘着名的演說家德摩斯梯尼,在她小時候就患有口吃病,幼年時結巴並且語音微弱,演說時,常被人喝倒彩,他很痛苦,很傷心,但是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放棄自己,而是用樂觀積極的心態去看待這一切,他每天早晨口含小石子,呼喊練習,最終成為口若懸河,辯駁縱橫的演說家。在他身處逆境時,他沒有被困難壓倒,而是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用笑來面對人生。因為笑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是對困難的一種寄託,笑可以讓人們在困難中勇敢站起來,所以德摩斯梯尼才最後成為了着名的演說家,這與他在困境中用笑來面對自己時精密相連的。

  我國着名的翻譯家張海迪,在她年幼時,她因某種病而高位截癱,在她當時她是多麼的痛不欲生,那麼小就癱瘓了,她就要快放棄自己了,她就要快撐不住了。但她卻在偶然的機會下,不知不覺地感到自己對翻譯很感興趣,於是他就開始努力學習,每天都用笑來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她的付出最終讓她得到了回報,她最終成為我國着名翻譯家。她面對事情的樂觀心態,讓她最成功。所以說,在人生種,有挫折,有困難那是必然的,那就要看你怎麼做,怎麼去面對?其實,最好的辦法只有一個;笑對人生。笑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事,但是笑也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當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是,不要想着退縮,不要失去信心,要在逆境中鬥志昂揚,要在逆境中用笑來對待,要在逆境中用積極的樂觀的態度對待,這樣成功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笑是生活的一種帶毒,更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繫。一個富翁可能整天憂心忡忡,而一個窮人可能心情書城,一位殘疾人可能坦然,樂觀;一位處境順利的人可能會愁眉不展,一位身處逆境的人可能會面帶笑容,笑對人生,用笑這樣一種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的逆境,坎坷,最終走上自己輝煌的道路。

  安樂小學六年級:李心伶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