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學習的天地;家庭,是我成長的天地!但我還有一個天地——屬於我個人的另一片天地!

  當我開心快樂時,她可以記錄下我最天真爛漫的笑容,可以分享我最激動人心的故事,可以知道我那顆喜悅的心!

  當我焦慮擔心時,她可以看見我心急如焚的面孔,可以發覺我為何而憂心忡忡,可以感受到我那顆憂慮的心!

  當我傷心哭泣時,它又可以讓我盡情揮灑着淚水,可以分擔著我心中的痛苦,可以明白我心中的悲傷!

  而當我生氣發怒時,它可以任我發泄心中的怒氣,又可以幫我化解心中的仇恨,因為它總是能明白我內心的不滿,它可以懂我那顆憤怒的心!

  那片天地,能記敘我心中的痛苦和快樂;能看見我的哭臉或笑臉;能理解我的內心,讀懂我的心靈;還可以分擔我的憂愁,分享我的快樂;還能知道我每天心裡微妙的變化;它一直看着我如何成長;能記錄下我心中的點點滴滴!

  它是我最佳夥伴,還是我的知心朋友,它就是我最愛不釋手的日記本!

  日記本——我的另一片天地!

  安徽樅陽麒麟初中初一:施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