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另一片天地是什麼?

  它是我們心中的太陽,永遠不會下山。

  它是我們心中的鮮花,永遠不會凋謝。

  它是我們心中的火焰,永遠不會熄滅。

  它便是我的課餘生活!

  我,一個初中生,枯燥無味的校園生活讓我無法抗拒,而那一片天地讓我嚮往至深。

  “這隻仙鶴比誰的都飛得高,你看,你看!”“你看這隻小蜜蜂,都快要趕上那隻仙鶴了,這隻小蜜蜂在飛高點啊!”

  哦!原來這是在比賽放風箏啊!星期六下午我們約了好幾個同學一起出去玩,已到了清風湖我們就都變得活躍了起來,有的拉線,有的拿風箏,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把風箏放到天上,跟藍天襯托着。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隻非常顯眼的粉色仙鶴,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看着,看出了神,我們也趕快把自己的風箏放得更高,都在和那隻仙鶴較量,都在圍着仙鶴飛去,也許是被仙鶴的美麗吸引住了吧?

  忽然,有一個同學說:“那隻小蜜蜂快趕上那隻仙鶴了,這隻小蜜蜂再飛高點啊!”我急忙轉過身去,向同學們指的方向看去,看見那隻小蜜蜂在竭力的飛行,不禁讚歎道:“多麼高超的技術啊!”

  天空風箏漸漸多了,有被人仰慕的仙鶴,有被人讚賞的蜻蜓,更有在花叢間勞作的小蜜蜂……也正是因為這些風箏點綴出了我的另一片天地……

  這時候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壓力,沒有痛苦,只有快樂,輕鬆,高興……

  轉眼間,昨天過去了,今天來了,看到繁華的廣場上,孩子們在比賽放風箏,就會想起昔日的風光,昔日的歡笑,昔日的風箏,當摸一下風箏時,感覺到的便是簡單快樂的日子,那另一片天地……

  山東省東營市晨陽學校七年級三班初一:王夢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