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鄉的小道上思慮着、盼望着、期待春的來到。

  真是傲骨梅花迎雪開,片片冰水亮於情。一片死般寂靜中的寒風忽忽使我末感焦慮,一切雪白藐無生機的這裡使我顯得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無助。這更使我依稀的想起春的復蘇,夏的慷慨,秋的落葉而冬卻使我躲藏在家中惟有欣賞白雪皚皚的一切一切~痛恨冬天,痛恨雪花,痛恨冬天的一切。愕然領悟人生真諦……只有勝,只有敗人生一切只是枉然,是徒勞。至真至愛是一場場無謂的戲劇,像冬天的白,像冬天的風。

  痛恨冬天,它是那麼無情,狂風暴雪,蠶食着我們的家園使我們流利失所……

  春啊!我愛你,想念你。冬的無情我已領會而你的無私我們期待,看冬的傑作:湖南大雪覆蓋,電塔倒下,無謂的人為救他們與水火之中無情死去……我們痛恨冬天,盼望春啊!

您正在瀏覽: 期待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