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就要來了吧?終於可以將慢慢的期待放飛。

  我期待柳枝吐綠,柳絮紛飛。最喜歡春天柳樹枝頭那抹鵝黃,亮亮的,嫩嫩的,像剛剛從睡夢中睜開的嬰兒的眼,風兒一搖,是滿世界聽不見卻看得見的清秀的笑顏。那是最動人心的美。喜歡看柳絮隨風飄揚,不管你是喜是憂是樂是悲,當柳絮輕輕撫摸你,煩惱與悲傷就無影無蹤了。

  我期待看到青樹綠蔓縈繞纏絡,草盛花繁。當拂面的春風吹走冬日的陰霾,映入眼帘的是一頃花田。枝上嬌花千媚百態,有的亭亭玉立,有的鶴立雞群,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則躲在樹蔭下和人們捉迷藏。期待看到春天的那片竹海。進入竹海,霧氣飄蕩。猶如置身於綠色的雲層,竹枝搖曳,竹葉婆娑,落在竹林間的斑斑駁駁,想跳動的精靈。更有那小雨落後,從土間探出腦袋的鮮鮮竹筍,可愛十分。

  期待着可以卸下厚重的冬裝,輕盈的想要飛翔。期待着蜜蜂從睡夢中醒來,嚶嚶嗡嗡地開始他一天的生活,蝴蝶也展開漂亮的翅膀,在繁花綠草中翩翩起來,期待着走在過膝的小溪旁,聆聽鳥兒的鳴啼,與游魚嬉戲,期待飛上藍天,與白雲做伴。期待小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醒來就是明亮而燦爛的世界。期待着悠閑的午後,品一口香甜的奶茶,指尖跟着春天的律動跳動着。

  期待着春姑娘曉我的期盼,期待上帝聽到了我的祈禱。期待着用心感受一季美麗,用愛打扮所有的圓地。期待春天的期待。

  初三:汪雲

您正在瀏覽: 期待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