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待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春天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衣服一層層地加厚;日記一頁頁地見底;花兒一天天地凋零。我知道,你已遠去了,春姐姐!

  我還記得半年以前有你的時光。那時,大地復蘇,春暖花開,無處不充斥着春的氣息。遠遠望去,滿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而我,則在你的帶領下,進入了一片花的海洋。那時,你拉着我的手,和我奔跑在花草之間,並不斷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那是什麼花,好不愜意!如今回想起來那時的場景正式應證了那句“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那樣的笑容,該有多麼幸福啊!可惜!人還在,景已不在;手心的溫暖還在,你已不在……

  春姐姐,你可知你的離去不僅帶走了溫暖,還帶走了溫情……或許是沒有了你的陪伴,步入秋天的我,就像聽冬日末歌一樣,覺得人心是那麼的冷清……

  記得立春時,謝霆鋒和張柏芝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家四口其樂融融,好不幸福!可你一離開,他們就進入了“感情問題”的大門,越走越遠……終於,在立秋時,“鋒芝戀”正式告終。一紙以性格不合為借口的離婚書宣告了他們八年夫妻的結束,好不凄切!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沒有了春姐姐的生機和溫暖才讓世人的心如此冷情!我儘管不願這樣想,但大家可以回憶下,各大報刊在春天報道的無非是傳染疾病及其預防之類的事情,而一離開春天,什麼“動車追尾”“郭美美露富”“汪曉菲外遇曝光”等事件相繼出現在各大報刊的頭條,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想來想去,還是春姐姐最好!既沒有夏天的炎熱,秋天的冷冽,又沒有冬天的嚴寒。有的只是春天所獨有的生機和溫暖。這種生機可以帶動歷經冬日之人的冰冷的心,是那麼的可貴,那麼有效!而春姐姐的溫暖就更不用說了,是那麼的舒適,那麼的宜人,就好比清晨起來伸個懶腰一樣地舒服!

  春姐姐啊春姐姐,你可知我有多麼的想你?你可知我有多麼的愛你?你可以我有多麼的盼望你回來?所以啊,不管你在哪裡,都請快點回來吧!千萬不要忘記還有一個我在這兒盼着你早點回來!

  春姐姐,期待咱們明年的相聚!咱們,不見、不散!

  塘橋高級中學高二:郭志亞

您正在瀏覽: 期待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