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午後的陽光緩緩地流淌着,蓬鬆地撒進窗戶,刺破了我的雙眼,在視網膜上留下一個單純的交點,看不清的世界,給我發來一個“伊妹兒”:該出發了。初三,離別的日子就要來臨,我想對你說:“真的要走了?”

  初三,3個月,或許還不到100天,相聚的日子如此短暫,中考即將來臨,我是不是該如你所願揣着我的夢想揚帆起航?是不是該投入到緊張的複習中備戰中考?可是為什麼,當想到要離開你,我的心,會那麼得痛?

  初三,我想對你說,為什麼直到遇到你,才真正意義上的明白什麼叫光陰似箭,什麼叫時光如白駒過隙?真得很快,請不要再遲疑,怕遲疑過後我的帆早已拋錨,請讓我對你道一聲珍重。

  初三,我想對你說,其實在我眼裡,你並沒有那麼可怕,那麼黑暗,即便在緊張的總複習中,你也會讓我感到那份陽光的溫柔,初三,在你的照耀下,我長大了,多了一份成熟,一份穩重,我不再如此地依賴你,不再如此地調皮不懂事,我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伴我走到記憶的盡頭,只是待幾十年後,再翻開你,還會不會有如當初那樣得純真?

  初三,我想對你說,複習的日子被安排地密不透氣,依舊是你,讓我感受到同窗這三年對我的關愛與照顧,請讓我接受那份遲來的溫暖。初三,是你,讓我真正品味到友誼的彌足珍貴。

  初三,我發現你有如生活這架古箏上緊繃的琴弦,任青春和歲月在你的肩上彈撥,卻始終不能改變你那“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的音律,在那時侯,淚水來不及多想就溢滿臉龐。

  初三,我多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多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卻早已經沒有了歸途……

  來不及感慨/你已輕輕走開/請讓我再次一睹你的風采/來不及等待/你卻不再回來/請讓我抓住你離開的節拍……

  哦,詩一樣的初三,虹一樣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