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生活,有快樂,也有悲傷。小時侯對大哥哥,大姐姐們總是那麼崇拜,覺得他們是那麼幸福。每天到學校里去,有那麼多同學一起討論問題……現在我也到了那個年紀,這才感覺到原來初三的生活是那麼乏味。

  學校組織前一百名的同學住宿,以便於晚上上自習,起初的我滿心歡喜,覺得這個新的集體會是我有所改變,確實,我改變的,我變的沉默,變的無精打采,每天上課總是打瞌睡,每天只有不足6小時的睡眠,晚睡早起,醒來還要面對那一片無邊無際的題海,我們付出了比以前多數倍的努力,得來得卻是下降的成績,因此許多人離開了。我本發誓一定要堅持到底,為了老師,為了父母,也為了自己。可是今天我退縮了,我失去了面對困難的勇氣,我不敢再去嘗試,或許是我的懦弱,但是我受到的挫折太多了;或許是我的自私,我不想和別人共進退;或許是我的嫉妒,看到那些不住宿的人居然學習突飛猛進。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學習刻苦的人,我也承認我爭強好勝。我曾經向雜誌社投過稿,我每天都渴望着好消息的到來,然而,直到雜誌買到手裡,好消息都沒有如我所願的到來。在那之後,我厭煩作文,也可以說是恐懼作文,我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雖然我知道,第一次投稿就被採用的機率幾乎是零,但是還是不能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失敗。

  這次考試是我不繼續住宿的一個主要原因,我這次考試雖然成績不是很差,但我還是不能原諒自己,因為我輸給了我曾經打敗過的人,我本信心滿滿的等待考試結果,可一科又一科的成績給了我一個又一的晴天霹靂,我本是一個從不在乎得分的人,可不知為甚麽我這次竟然會因為分數垂頭喪氣,我有好強的心,但我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我沒有努力學習的毅力,我承認,我之所以取得較好的成績,是因為父母好的遺傳基因,我自己沒有付出一點汗水,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天才,因為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擁有靈感而從不付出汗水得人是蠢材。

  我也有過一絲勇氣,去面對現實,可那只是暫時的,毫無效果。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任何人的事情都有可能擾亂我,初三的同學,朋友都會對我產生很大影響。我哭過很多次,直至我忘記了眼淚是怎樣從眼眶中流出來。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我是一個人?而不是某一種小動物,那樣我就不必那麼辛苦,不必在乎成績怎樣,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不必在乎那些情感……可我又想到,我也會失去一些寶貴的東西像自由……所以我又會因為身為一個人而感到慶幸,所以我有了改變……

  我開始繼續嘗試寫作,投稿,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嘗試面對失敗,善於從失敗中總結經驗;嘗試去努力學習,挑戰自己,感受成功的喜悅;嘗試……

  初三的生活像一年有四季一樣,有微笑,有激動,有失落,還有憂傷,不過冬天過後總有春天,風雨之後總有彩虹,相信當我們畢業時,每個人臉上都會有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