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人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人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走!咱倆什麼時候去跑兩圈,上次我們不分勝負,這次一定要一決雌雄?”

  朋友A君滿臉自信地對我說道。

  “好啊!誰怕誰。”我也不甘示弱。於是,我們便我一句你一句地侃起遊戲來。現在是網絡遊戲盛行的年代,我們是走在遊戲前沿的“新生代”,怎會不玩遊戲。現在我們班上掀起了一陣《跑跑卡丁車》的熱潮,我想這其中,我也應該有一點“功勞”吧!

  《跑跑卡丁車》是一款綠色的網絡遊戲,顧名思義其當然是賽車了。其中有現在年青人痴迷追逐的因素??飄移。而我們則是享受在玩遊戲時那種奔跑在賽道上,一切無拘無束,酣暢淋漓的快感。那种放開身心束縛,任車子在軌道上飛馳的感覺,多麼動人心弦,多麼撼人心魄。當你拿到好的成績時,看着那一條條輪胎留下的痕迹,心裡是多麼滿足和自豪。

  剛開始,我只是抱着試一試的態度感受一下這個遊戲。但是一開始我就被困難擋住了去路。我必須先通過初級駕照考試,可我一個菜鳥,什麼指法都不會,這麼過駕照考試啊!但我卻偏不信,非要挑戰一下。我連續考了幾次之後,才過了五個中的三個。這次我泄氣了。可是,我一想到別人都通過了,為什麼我就不行?既然下定決心,就要努力到底。於是我堅持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通過了考試。

  而我們自己就像一輛車,在自己人生的軌道上疾馳,飛奔!是那樣的飄逸,洒脫。而我們卻時時刻刻都不能停止奔跑,因為你一停下來,別人就會追上你,超過你,甚至把你甩得遠遠的,這樣你就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了。

  在我通過駕照考試之後,我便可以和其他車手一起比賽了。於是,我興緻勃勃進入遊戲。一會兒,第一場比賽開始了。“三…二…一”聽着倒記時的鐘聲,我在最後一秒沖了出去。八輛賽車你爭我奪地行駛在同一條跑道上,直線我還和別人差不多。我便開始偷笑了,不料在過彎時車子就變得不聽我的使喚,偏往牆上撞。而別人過彎時卻顯得那般嫻熟和輕而易舉。不一會二的工夫,我就被別人甩了一大截。並且有時跑着,一不留神就會發生“交通意外”,撞個人仰車翻。而當你從新調整好狼狽的狀況之後,與剛才相比名次已經一落千丈。在毫無希望的情況下,我失去了信心,開始自暴自棄,等待這一局的結束。可是,我又忽然想起了剛開始考駕照的情形,於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放棄!因為只有自己跑完才可以結束這一局。凡事都有過渡時期,只有從陌生到熟悉,才會得心應手,才能取得好成績。

  人生亦如此,有時有些事我們往往不知道,需要我們再實踐中積累經驗,所謂“實踐出真知”。或許第一次我們會吃虧,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們下次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我們在人生道路上要一如既往地堅持下去,不能放棄。或許遊戲中可以等待別人來結束這一局。可在生活之中,只有我們自己才是真正的主宰。即使要面對的是失敗,也要挺起胸膛走下去,這樣總有一天你的付出會換來回報的!

  和我朋友A君跑完一圈后,我們倆都望着對方笑了。我們都明白我們要的不是結果,是要享受奔跑在人生道路上的那種快樂,那個過程!那種心靈的震撼!

  人生在奔跑,請永遠不要停下來,以你最燦爛的一面沖向最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奔跑人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