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的長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長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長處 

  楚州實小六(3)班 

  看看別人的長處可以取長補短,這句話說得可真好!記得我們同學當中有個叫劉馳,他雖然個子矮,但籃球打得出神入化。 

  一次體育課上我們打籃球,雙方旗鼓相當,比分緊緊咬住,交替上升。只剩5分鐘場上比分是3:3。在震耳欲聾的吶喊助威聲中我想帶球過人,但在對方嚴密防守中屢屢碰壁,心中萬分着急。正在這時,劉馳跑過來示意把球傳給他,只見他一拿到球在對方的“銅牆鐵壁”中如入無人之境,左一閃,右一避,直衝到籃球門前,一抬手一壓腕,“唰??”籃球應聲入網。 

  目前場上比分4:3劉馳又拿到了球,別的隊員已經跑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而他腳下生風,好象長出一對翅膀飛奔對方的籃球面前。這時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劉馳跌了個跟頭,腳也好象扭了一下,速度明顯減慢了,更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沒有傳球,堅持“跑”,突破防線“奔”入“三秒區”,我們瞪大雙眼,生怕穿過這情景。只見他一眨眼的工夫,身子騰了起來,凌空時一壓腕,剎那間手一揚,“唰——”球進了,我們欣喜若狂,我們贏了,但這場球全靠劉馳那精湛的球技和那堅強的毅力。 

  我要向他學習那精湛的球技,更需要向他學習那堅持不懈的毅力,他真是顆體育之星啊!

您正在瀏覽: 他的長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長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