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考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考場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同學,面對試卷,是在熟悉不過了。揚筆作答,靈活的大腦思考着題中奧妙,我們就如一個久經沙場的將士,一路過關斬將,所向披靡。但,你可曾想過人生旅程也是一張令人輾轉不寐的試卷,有着令人左右為難,難以決定的選擇題,考驗着你的意志決心! 

  學業的失利?病痛的折磨?失業的無奈?商場的失意?考驗人生的這些事,真有這麼可怕嗎?人的一生有很多這樣的考場,在崎嶇的人生道路上,我們能否經得過這些宛如考試般的人生,成為真正的贏家? 

  面對充滿挑戰的今天,人生的道路上不會只是一帆風順的,註定有許多坎坷和絆腳石。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只要我們更需要堅韌的意志、堅毅的決心去迎接這個布滿荊棘的競爭社會,堅強的去戰勝它,我們的前途就是光明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我們應該堅強的邁出屬於我們的步伐,衝破了不自信和意志力薄弱的屏障!學好紮實的基本功,保持平靜自然的樂觀心態。迎接勝利的曙光! 

  人生的種種磨難都不應該影響內心的堅定,柔弱的人類之所以稱為萬物之靈,征服世界,心靈的堅定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每個人要有所成就,也需要能克服自己猶豫的堅定。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史蒂芬·霍金就是最好的例子。霍金在全身癱瘓的情況下,並沒有被疾病擊倒,反而使他更加成熟,不拋棄不放棄地做着學術研究,成為當代最著名最有貢獻的科學家,取得巨大的成就。我想他的這種堅強面對的精神將會影響着一代又一代的有志者,人食五穀而生百病,疾病對人類是一種多麼可怕的征服啊,霍金卻用毅力宣告了病痛對人的征服失敗,當你看到癱瘓在輪椅上的霍金時,你會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讓你無法忽視,讓你熱血沸騰!使你感受到人類頑強生命的偉大! 

  沃爾瑪雖然從小家庭貧困,但並不能磨滅他對生命充滿的激情與希望,母親的節儉,這些品質後來都被山姆繼承下來,為他以後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大成功往往源於平凡而真實的起步,當時的他即使遭遇困境,也捉住了一把時機的沙子,不久,全心經營比別人更盡心儘力的他,靠着執着與不懈奮鬥使他成為最有影響與最有權力的人物之一,也是對人生考場最好的答案。 

  5.12的巨大災難讓中國人空前的團結,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都團結起來獻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力量,在災難中失去親人的家庭在悲痛中努力忘記陰霾,更堅定了要為社會做貢獻的決心。災難的考驗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絕望的結束,但對某些人來說確實嶄新的開始,禍福相生共存,正如三浦綾子所言:“天空雖有烏雲,但烏雲上面永遠有太陽照耀。”他們經歷了人生中最特殊的考試,一年後的現在,災區的重建卓有成效。事實證明着他們和中國一起都交出了讓世界滿意的答卷。 

  生命多風多雨,腳下總是不平坦的路。只有去克服、拼搏,人生才會更美,沮喪灰心只會令人墮落。 

  人生的考場無所不在,只要充滿信心,鼓足勇氣,時刻準備着人生的挑戰,就能在人生之路上直前,人生漫長的體驗,該用多少話語來表達呀、 

  相信“我能!”這便是人生每一道選擇題的最佳答案。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考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