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一朵朵的彩雲,瀰漫在你的四周。所以它是無處不在的;幸福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一但開放,香味濃而不膩。所以它是甜蜜的;幸福像禮物,得到以後心裡美滋滋的。所以它是快樂的……

  我的幸福是幫助同學、朋友而得到的,我的幸福是建立在互助的基礎上的;我的幸福是父母、老師給的,我的幸福是建立在愛與被愛的基礎上的。

  幫助了別人,別人不僅感到幸福,自己反而更快樂,更幸福。一次,老師讓我們成立互助小組,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組成了一個互助小組。這個小組不僅幫我們的成績提升了不少,還增進了我們的友誼。幫助了別人後,心裡美滋滋的,有一種成就感,這就是幸福。

  你應感謝父母,沒有為什麼,只因他們使你得到了幸福。自從你降生到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里,就是父母養育你,你不知道他們為你付出了多少。你難道不感到被愛很幸福嗎?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又對你付出過多少,你可曾知道?老師們夜以繼日地工作,還不是為了我們?這是我們的幸福!可這幸福來得很苦,是用汗水和疲勞換來的。我們應在感受幸福的同時也要回報一份幸福。

  是的,感受幸福是美好的,製造幸福並不困難。也許是一杯淡淡的清茶,也許是經濟的捐助,也許是一句真誠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