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其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杯香甜的美酒,無與倫比;快樂是一朵芬芳的花朵,沁人心脾;快樂是一幅動人的畫卷,溫暖人心,讀書讓我體會到了這樣的快樂,讀書使我樂在其中。

  一本書是智慧的結晶,承載着淵博的知識,也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從小時候起,我便開始對書有了極大的興趣。

  初識

  自從上了三年級,我能認識不少字了,媽媽就給我買一本《安徒生童話》,故事裡的情節生動有趣,讓人沉醉其中,從那時起,我便迷上了讀書。

  相隨

  到了五年級,我又讀了四大名着中的《紅樓夢》,這本事讓我進一步認識到封建社會的黑暗,也讓我看到了林黛玉和賈寶玉的愛情悲劇,情節生動曲折,更讓我對讀書有了非常濃厚的興趣。

  相守

  我讀了一本意林,裡面的事例都非常有教育意義,在書里,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加快了我成長的腳步。

  相知

  在老師的推薦下,我讀了《狼圖騰》這本書,這本書,讓我深刻的認識到狼的另一面,具有高度智慧和行動敏捷,文中的細節描寫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讓我樂在其中。

  初二:勛鹿控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