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后,我們獲取知識的方式方法增多了,同學們不僅可以在課堂上通過教師的授課學到書本上的知識,還可以通過綜合實踐課汲取更多的豐富的課外知識。 

  星期五上語文課時,王老師組織同學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探索月球奧秘”的綜合實踐課。老師先把同學們分成四個組以比賽的方式進行,作為主持人的我,看到同學們有的在課前認真查找資料,有的胸有成竹迫不及待的樣子,心裡也有些痒痒的,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上陣殺敵”,但是重任在身,我必須以高度的責任感完成教師交給我的主持人的任務。 

  終於,綜合實踐課在同學們的期待中拉開了帷幕,同學們以激動的心情和活躍的思維回答出了各個環節中的難題,他們的巧思妙答,使我這個主持人深感“功力不足”,於是我也在主持中學到了不少知識。 

  綜合實踐課——一個人性化的學習方式,讓我們在娛樂與競爭中學習知識,回憶當時快樂的一幕幕,令人回味。同學們常常對老師布置的收集什麼資料的作業並不放在心上,但是綜合實踐課是檢驗和提高同學們學習積極性的最好辦法。使學習者產生濃厚的興趣,有句名言叫“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它不正說明了興趣有助於更好、更快地掌握所學的知識嗎? 

  以前我對學習語文不是很感興趣,通過這次綜合實踐課之後,對學習語文的興趣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總之,綜合實踐課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拓展我們的知識面,妙趣橫生,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