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而這些興趣愛好往往會使我們把煩惱。不高興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陶醉在其中。如有的人喜歡畫畫有的人喜歡跳舞也有的人喜歡運動聽音樂會唱歌……而讓我陶醉快樂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讀書。

  生活中我們離不開讀書。讀書是走向成功的關鍵只要有知識才能走向成功。讀書會讓我們進步讓我們跟得上時代的進步。同時讀書也是讓我們陶醉的一種方式。每當我遇到煩惱書總是陪伴着我陪着我在書海中遨遊陪着我尋找解決的方法陪着我一次次渡過煩惱。而在平時我若偶然借到幾本精彩的童話和作文之類的書我都會迫不及待的到書海里。在童話世界里我彷彿回到自己的童年。在這個世界里回讓我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童年有悲慘的有快樂的有痛苦的……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中的主人公的童年是悲慘的……而在作文的世界里回有許多讓人回味的地方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可以通過他人筆下的作文更加了解生活中的事物還可以把自己的作文同她人的做比較取長補短。而關於科技的書?你讀後就會覺得很慢有趣它們能讓我們知道某些科學道理……如為什麼用筆桿與頭相互摩擦后可以吸起一些小紙片原因就是它們相互摩擦產生靜電……說了那麼多我舉個例子吧。在一天的一個下午?天下着大雨,許多同學一下課就跑去看雨景而我在教室里看書。正看得入神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我一轉頭才知道是鄰桌的同學在捉弄我,我沒生氣繼續看我的書。他見我沒反應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而為什麼我當時沒有生氣這就是因為快樂的時候什麼都好所以讀書讓我覺得快樂還有利於修身養性。讀書讓我忘記煩惱樂在其中。讀書使我開闊視野利於修養成性。

  初二:孤單摩天輪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