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好,我完成了給自己安排的任務,就閑着沒事幹,就跑去告訴爸說:“爸爸,我的任務完成了,你能不能帶我去溫州樂園玩呀?”爸爸嚴肅地說:“不行,你媽媽會讓你去嗎,再說今天這麼熱,什麼……。”後來,我用盡甜言蜜語的話才說服了媽媽,我說的口水都幹了,不過總算苦盡干來了! 

  就是這樣,爸爸開着車子去溫州樂園玩,當然少不了弟弟和媽媽!一路上,微風.小草和花兒在高興地玩捉迷藏;太陽公公正在教育他的孩子——白雲,這是因為他們太頑皮了,老讓太陽公公操心,所以太陽公公只能教育他們。看了一路的風景和景物,溫州樂園也到了。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進入溫州樂園。“啊,這麼多好玩的遊戲,20個怎麼夠呢?”弟弟埋怨道。

  好了,不講這麼多了,進入正題了,我們首先玩飛碟產UFO,一坐上去,我系好安全帶,以為一點也不恐怖,可萬萬沒想到,是這麼的嚇人,一個像飛碟一樣的龐然大物在半空中旋轉,一下子高一下子低下來,害得我肚子直疼!坐在上面的一些人也大叫起來,要是你們去玩一定嚇的頭暈腦眩!下一個我們玩的是峽谷激流,這個可不像剛剛那個飛碟UFO嚇人了!我們挑了一隻四個人坐的小船,爸爸和弟弟膽子比我和媽媽大,所以他們倆坐前面我和媽媽坐後面,船要開了,船進了一個黑漆漆的山洞,我從山洞裡看見一絲光明,船馬上就要開出山洞了,可萬萬沒想到的是船突然滑了下去,水濺了起來,把我們的衣服都濺濕了。等等等等太多了,如:過山車.碰碰車.跑跑車等等。 

  在玩的過程中,有開心的,有倒霉的,有恐怖的,更有難忘的!有機會一定要來溫州樂園玩哦!~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