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快樂 

 當你因取得成績而快樂時,你是否想過要把它與別人分享?在我,第一個要與其分享快樂的就是我的父母。分享是一種美的行為! 

 星期二下午四五點鐘,我一從學校回到家就大喊:“親愛的媽媽,我回來了!”媽媽問:“你運動會得獎了?這麼高興!”我自豪地說並把獎品拿了出來:“看!這是我的獎品!我鉛球比賽可是冠軍呀!”邊說邊把頭自豪的揚起來!媽媽馬上也高興起來說:“是嗎!真是你爸爸的親親親姑娘,你把上學時別的球不行就鉛球總是第一!”我終於知道我贏得原因了:受了遺傳!我跟媽媽說:“我要馬上告訴爸爸,我要給他留言。”我留言說:“爸爸,六一運動會我老厲害了:鉛球第一名!沒給你丟臉吧?我是你親親親姑娘吧!” 

  我想爸爸見到留言后一定會分享到我的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