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大家都經歷過,他是我們最快樂的時段。

  傳說水滸梁山裡有一股“快樂的泉水”人們只要喝上一口,就可以快樂的過一輩子。許多人都想得到它,可是始終沒有人找到過它。

  村子里有一個財主,他只關心自己,不關心別人,所以一個朋友也沒有,日子過的很不快樂。他想得到快樂,決定去找“快樂的泉水”。

  走了好幾天,在茂密的森林裡,他遇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財主問老人“快樂的泉水”在哪裡。老人說願意告訴他,但是有一個條件,找到泉水后,必須分給村子里的每一個人喝,使別人也得到快樂。為了得到泉水,那個財主只好答應老人的條件。財主按照老人指引的方向,果然找到了那股泉水。

  財主裝了滿滿一大瓶“快樂的泉水”往回走。他一面走,一面想:“我好不容易找到泉水,卻要分給大家喝,真是豈有此理!這瓶水決不能分給別人喝,我要把它世世代代傳下去,讓我的子孫也能永遠快樂!”

  財主高興地回到家裡,關上門窗,把妻子叫到跟前說:“我找到快樂的泉水了!千萬別讓人知道。”說罷,就把瓶蓋打開。奇怪,瓶子里根本沒有水,倒出來的卻是一張紙條,只見那張紙條上面寫着:“只顧自己快樂的人,永遠得不到快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快樂,要拿出來與別人一起分享,這樣大家才能更快樂更幸福。”

  真正快樂的人是跟別人一起分享快樂的人,是跟別人一起享受幸福的人,而那些不快樂的人,正是不想跟別人一起分享快樂,分享幸福的人。分享就是快樂,反之,即使得到快樂,也不能感受到其中的滋味。

  甘肅省武威市第三中學初二:靖爭一道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