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看到,有的人喜歡讀書,有的人喜歡彈琴,還有的人喜歡音樂……不管每個人喜歡什麼,那都是因為他們能從中獲得樂趣才喜歡的。 

  每次晚飯過後,我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給大家講笑話。夏天的傍晚,大伙兒一起坐在涼亭上,一起說笑,我的任務就是說笑。每當我一拿起那本《笑話大全》的時候,總是繪聲繪色的說起來,直到最後,只見鄰居們個個都笑得合不攏嘴的,連平時都不愛笑的爺爺,現在也露出了他那洪鐘般的笑聲,接着是一陣強烈的掌聲……看到這裡,我總覺得自己立了大功似的。 

  一天晚上,我們全家正在吃飯,小豬弟弟愁眉苦臉的。一調查,唉!原來是測試的成績低了些,我靈機一動,隨口挑了一個叫“笨鳥先飛”的笑話: 

  兩個小夥伴看見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形從天上飛過。一個問:“飛在最前面的那只是什麼鳥?”另一個不以為然地回答:“那是指笨鳥啊!老師不是常說‘笨鳥先飛’ 嗎?” 

  弟弟一聽,飯都笑噴了,我猜他的煩惱已被拋到九霄雲外了呢! 

  一次外婆和外公他們急匆匆的跑來,外婆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轉:“外孫女啊,外婆閑不住了!快來上班吧!”外公外公也在一邊應合著:“是啊,是啊,現在我也覺得好無聊的,快啊快啊!”好!既然想聽,我回到崗位上!看着,看着,外婆笑得沒了皺紋,外公笑得鬍子直翹,彷彿一下子都年輕了許多。後來才知道,外公外婆覺得老了,是該娛樂娛樂一下自己了,還不就是圖個樂嘍!他們說以後還要拜我為師呢! 

  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我喜歡生活,更嚮往那種快樂的生活,所以我快樂;我喜歡分享快樂,所以我更熱愛生活!因為分享快樂的同時自己也快樂,付出的回報就是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