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在街上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森林,在這裡我遇見了我最崇拜的電視人物: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 

  我看見了孫悟空便向那兒跑去。孫悟空對我說:“你好,我等你很久了,我們一起穿越時空到我的世界去吧!”當我還不理解的時候孫悟空已經把我帶到了他的世界。我一看:“呀!真美啊!比地球美多了。就在我開心的時候我身邊的孫悟空居然是一隻老虎這是我才知道我已經上當了,慘了那該怎麼辦才好啊!我一邊跑一邊想它要追上來了,要是真的孫悟空來了就好。果然,不知從哪裡來了一個真的孫悟空。老虎看了馬上變成孫悟空。兩個孫悟空在一起打鬥我都分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這時一個孫悟空打敗了另一個就是真的。孫悟空把我帶到花果山裡,我一看,啊!好美啊!有很多猴子猴孫數也數不清。小猴子看見孫悟空和我便說:“大王好,歡迎客人。”讓我覺得好奇妙啊。孫悟空說: “請隨便玩。”有一個小猴子拿了一根香蕉給我,我吃了以後就變成了一隻小猴子,這是我感覺到我好像走進了新的生活和孫悟空在一起玩。有一次我和孫悟空來到小溪邊我看見小溪的水很清忍不住奔過去 喝了一口就在我喝水的同時孫悟空說: “那水不能喝,有毒的。”但是孫悟空說的太晚了我已經喝了。我馬上跑過去說: “那該怎麼辦”這是我的臉蒼白,嘴已經變成黑色的了。於是孫悟空哥哥背上我坐上筋斗雲帶我上天庭,來到天庭孫悟空哥哥叫玉皇大帝讓那些神醫幫我治病,不過一會兒,我就恢復原來的樣子。我聽小猴子們說:孫悟空哥哥很想到地球上去。這一次悟空哥哥幫了我那麼大的忙,我下定決心把孫悟空帶到地球替他找一份適合它的工作讓他安穩得過生活。我們來到地球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一份適合他的工作:當聯邦快遞的員工因為孫悟空翻一個跟斗就十萬八千里,老闆對孫悟空的超快的速度感到驚奇,既然速度那麼快,當快遞員是很有用的,所以老闆每一個月會給孫悟空5萬元人民幣。於是孫悟空就和我分別了,他就開始工作了。 

  這就是我的奇妙之旅,奇妙吧!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