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間奇妙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間奇妙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陡是一個無知的小孩,也是這部書的“豬腳”。 

  有一天,陡和往常一樣,翻身而起。突然,他愣住了,他踢到了一樣東西,軟綿綿的。他好奇的把那東西拿在手上。 

  “哎喲,你捏疼我了!”小東西說話了。在陡的手上,突然變大,像巨人一樣。 

  “你是誰,是什麼妖魔鬼怪?”陡驚訝的問。 

  “哈,妖魔鬼怪,在說我嗎?真可笑,無知的人類,真不知道慰主為什麼會讓我來找你。”巨人輕蔑的說。 

  “慰主??是誰??”陡又問。 

  “直說了吧,我是火之精靈,慰主是我們的主子,她熱愛和平,善良而美麗,是慰之神。她在50000年前與一群魔界魔斗聖戰鬥,死之前把我與其他四位精靈放出來,選你做火之操導士,其他四位是臨時選的,都在我們的國度,你必須與其他操導士並肩作戰。我們都五精靈分散開來,他們找到了自己的操導士就躲着,我獨自出來找你,答應五百年後見。” 

  “現在不是已經50000萬年後了嗎?”陡問。 

  “沒事,我是穿越時空來找你的,現在剛好過了500年。” 

  “穿越時空??那現在我們怎麼去49500年前??”陡說。 

  “49500年前??你怎麼知道??我算一算!”火之精靈說。 

  …… 

  五小時后,陡又睡著了,突然,火之精靈以高分貝的聲音喊了起來:“我算出來了!”他的聲音震破了英勇的玻璃窗。(玻璃窗:英勇??我又不是自願殉職的。)“你太聰明了,怎麼算出來的??在心裡默念火之穿越,與我產生共鳴,就能穿越時空了……” 

=============================================================== 

各位讀者,本人現在第一次登出本人的長篇小說,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提出來! 

另:以後,精靈都簡稱他們的第一個字,如:火之精靈=火

您正在瀏覽: 異間奇妙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間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