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之旅(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旅(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回顧:“我”意外的到了兔子的王國,兔兵們正在和黑狼們打仗,結果卻意外的被兔兵們誤以為間諜,給關進了籠子……) 

  從小就受盡父母百般疼愛的我自然不習慣在籠子里受約束的生活,可如今就算這樣想,又有什麼用呢?不知不覺,我便睡著了……可當我醒了之後,眼前的一切都不如睡前那樣平靜了,許多長毛兔士兵們在營地中來來去去,我眯着眼睛,看見遠處有一團熊熊烈火正在燃燒,長毛兔士兵們正手忙腳亂地打水救火。眼看火勢正在擴大,我不停地用手拍打着籠子,混亂中,有人給我開了鎖,大概是怕我無法逃生吧! 

  出籠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直奔泥沙堆,用桶裝了一堆泥沙,跑到燃火的地方,用手一倒,“噗!”火熄了一大半了,許多長毛兔士兵見我這樣,便也學着,不到一分鐘,火滅掉了,經過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我從他們口中得知:灰狼大軍大敗而歸,很不甘心,便派了十名間諜潛伏到長毛兔的營地中悄悄放火。 

  心裡正在為長毛兔打抱不平時,一隻年長的長毛兔走到我跟前,它一面摸着自己的鬍鬚,一面用眼光上下打量着我這個“不速之客”,清了清嗓子,說道:“陌生人,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可你畢竟救了我們一些長毛兔的命,所以我代表我們族長,歡迎你的到來,你可以在我們營地中自由走動。”說完,他走了,背影消失在黃土塵中…… 

  這時,一隻乖巧的長毛兔士兵跑過來,露出兩顆大板牙,笑着對我說:“嘿,你可走運了,我們族長以這次的成功滅火行動和擊退灰狼們的襲擊為主題,開慶功宴,特邀你當做嘉賓!坐在副席哦(族長坐首席)!我聽完后大喜過望,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同時,我也非常期待這次慶功宴,想看看兔子慶功宴與人有什麼不同之處。…… 

  終於等到了宴會這天晚上了,長毛兔士兵們個個都披着威武的盔甲,手拿一個圓柱形的小鼓,他們一面有節奏的敲打,一面向一個大的行宮緩緩前進。緊接着,後面又來了一群長毛兔士兵,每個人手拿一片柳葉,放在嘴邊,吹出了一首既整齊又悅耳的歌曲。鼓聲配合著歌聲,好象還缺點兒什麼?我心理正想着,迎面跳出幾隻可愛的長毛兔姐姐,他們邊唱邊跳,穿着綠葉編成的草裙,在月光下翩翩起舞,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唱着,跳着,向“行宮”前進。我心想:這兔子的慶功宴在去“行宮”的途中都那麼壯觀、磅礴,說不定在“行宮”中更加威武了。想到這兒,我都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激動,一路小跑到了“行宮”。 

  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行宮內通往席座的走廊上鋪着鮮紅的地毯,食具在華麗的桌子上閃閃發亮,還有一大排桌子,可惜在這麼華麗的行宮中,桌子上的僅僅是寒酸的小米稀飯,沒有營養的炸麵餅,發青的土豆絲,帶塵土的白菜湯……難道這些盛氣凌人的長毛兔平時就吃這些? 

  飢腸轆轆的我也不挑食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邊吃還邊笑(我一般碰到吃的東西,特別是和兔子一起,就會笑。) 

  “醒醒,醒醒!”正吃的高興,可耳畔卻響起一陣媽媽的呼喊聲。我揉了揉眼睛,映入眼帘的依然是那道奧數題……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旅(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