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谷卡通城全新改版了,閃電般地變成了“模擬宇宙”。歡樂谷的活動也化名為“奇妙之旅”。 

  雖然是模擬宇宙,但是,你永遠都摸不到它的“邊”。當你走進去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緊張。那是當然的,比雪山飛龍還快一萬倍,能不緊張嗎?可能你已經猜到了,對,就是“模擬火箭”,還可以起飛呢!你可以隨意選擇火箭,有現在的火箭,也有未來的火箭。如,“嫦娥載人號”、“銀河載人號”……在九泉衛星發射中心模擬起飛,有個機器人宣布:“X X載人航天飛船將要出發,10、9、8、7、6、5、4、3、2、1,點火!發射!”“嗖”的一下,你乘載的飛船就會根據你所要行走的路程一飛上天。在太空享受加加林同志、楊利偉同志、聶海勝同志、費俊龍同志等等英雄人物所享受過的“樂趣”吧! 

  如果你不坐火箭也可以,你還可以選擇在太空中行走、跑步呀!在太空中行走、跑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肯定比在地上吃力得多。你也可以跟費俊龍同志一樣,在太空中翻跟斗。這也許你不能辦到,因為下面就是萬丈深淵啊!不過不要緊,體驗一下失重的感覺是多麼奇妙!  欣賞夜空也是件好事。陶醉在這繁天滿星的夜空里,數數天上到底有多少顆星星,看看最亮的那顆星——北斗星在哪裡,忘記過去所有的煩惱,沉浸在這幅美麗的太空畫中也是極大享受啊。 

  盡情在“奇妙之旅”里享受吧!體驗一下在宇宙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