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太陽公公,您好,我看你來了!對了,我肚子唱起了空城計,你能幫我烤一下雞腿嗎?”我拿着太空爺爺打發的禮物??雞腿,求太陽公公幫忙。太陽公公摸了摸鬍鬚笑呵呵地說:“OK,沒問題。”“咦,一日不見,當刮目相看,您老人家也會講英語啦!”“當然了,我們這兒很流行英語呢!我的水平還很差,真正的高手才是酷哥??流星。”太陽公公自豪地說。“呼……”雞腿熟了,真香啊!我拿着雞腿自顧自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太陽公公說:“不跟你聊了,我得去學英語了,遲到了老師要批評呢!以後有空來找我,我一定捨命陪君子。”“唉,跟它講話熱得不行,以後,你請本小姐我還不來呢!”我在心裡嘀咕着。

  “嗨!月亮婆婆,我來了,一日不見,又漂亮多了!”隔老遠我跟月亮婆婆打起招呼來。月亮婆婆笑眯眯地正給她的孩子??星星們梳頭呢。待梳妝完畢,我與這群調皮的傢伙盡情地玩開了。嘿!別看她們晚上在黑不溜秋的天空盡忠職守,一動也不動,其實還是挺頑皮的,瞧瞧!“織女”小姐都騎到我頭上來了。我怒氣沖沖把她掀了下來,她摸了摸摔疼的屁股跑到月亮婆婆那兒撒嬌去了。月亮婆婆見她的孩兒受欺負,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我訓了一頓。哼,真是惡人先告狀,我不與她們玩兒了。

  “嗨!流星哥哥等等我。”半路上我遇上了流星哥哥。他也寂寞地正愁沒人陪他玩,於是背着我用風似的速度觀賞了宇宙。宇宙還真美,讓人嘆為觀止:有帶着面紗的金星、九星之王的木星、眾神信使水星、紅色戰神的火星、美麗無比的土星;有躺在軌道上趕路的天王星,穿着淡藍色衣衫神秘的海王星,遙遠的冥王星;有千奇古怪的紅巨星、白矮星、雙星、新星,有千姿百態的中子星、脈衝星等。看着看着,呵,我竟然在流星哥哥的背上睡著了,真有點不好意思。

  宇宙真美吧,噓!小聲點,只要你不泄露天機,我下次一定帶你去玩。不過,他們要是欺負你,我可不負責哦!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