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5)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果果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自從果果去了玲玲的學校以後果果喜歡上了學校,今天果果和玲玲都用最快的速度吃好了飯就和玲玲一起去房間里了,因為她們知道今天玻璃球要來講果果的國家——仙女國。 

  果然不出她們所料沒過多久玻璃球就來了:“咦,果果她是誰呀?”玻璃球奇怪的問。“她是我的朋友,她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哦,那我們開始講吧!”玲玲聽了玻璃球的話就打心眼裡喜歡玻璃球,玲玲知道了他們國家的事玻璃球卻沒說一句嘮叨話。“從前有一個國家是在天上,裡面都是仙女、仙童,他們想有一個領導人就按照意介選了一個國王和王后,建起了高大、豪華的城堡。他們一直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個國家裡非常美麗城堡“金碧輝煌”,每個城堡頂端都有一個翩翩起舞的小天使,在太陽光的照耀下異常顯的美麗無比美麗;花園大而漂亮,世上的花都有,數也數不過來,在陽光下爭奇鬥豔爭着比試自己的美。因此國王給它取名叫——仙女國,……”玻璃球說地津津有味,可突然一下停了一下,“有一天,國里闖進來一個面目耵聹的人她對全國人說:‘我是偉大的女巫,只有我才擁有這裡所有的東西,你們覺醒吧!你的國家已經被我的手下所包圍,快投降吧!’可我們的國王奮力反擊,但是因為女巫的人多我們國家裡的人們全都被打敗了。國王和王后被關了起來,女巫在城堡里吃了喝喝了吃,長的白白胖胖。她召集國王的僕人來從新改造了城堡,從前的天使像成了女巫像;花園成了她的煉藥房……”玻璃球氣地滿臉發紅,“從此,仙女國毀滅了。”果果聽了很生氣,咬牙切齒地說:“我一定要報仇!”玲玲也贊同果果的說法。“讓我們來團結一心打敗可惡的女巫吧,加油!”三個人互相擊掌說。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