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攀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攀登 標籤:攀登作文

攀登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都在攀登,目標在即,攀登或許十分艱苦,但那也是一種快樂。 

 童年時,攀登理想的高山,那是無止境的學界;青年時,雄心勃勃,志在千里,攀登奮鬥的高山,那是名利、虛榮與誠實、信譽的世界,走進哪扇門的對與錯,全憑童年時的基礎,後半生所有的經歷也在此一步;中年時適可而止的享受與繼續奮鬥,只有去攀登無止境的險峰,才能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或者更上一層境界那是人生所追求的一個圓滿的結局;老年時,不為名利所動,或以感慨萬千,攀登的是人生的盡頭。以我之見,只有一生在攀登,一生在奮鬥,這樣的人生才能算是開花結果,為人生的時間、經歷、選擇、奮鬥,直到為成功畫上了一個句號。 

 從童年到老年攀登的目標不斷改變,理想越來越廣,人生的巔峰不斷出現,只有接受教育才能有正確的價值觀,走正確的人生道路。 

 其實人的一生是一個循環鏈,攀登是成功的基本條件,學習好,渴望青年的搏擊,奮鬥倦了,希望到中年輕鬆一下,最後又以筋疲力倦,盼望享受的老年時期,到那時,再看看一生,最懷念的,還是攀登的快樂時光。 

用自己的攀登去進去吧!用時間去體會,用經歷去思考,用選擇來衡量,用奮鬥去感悟,人生的意義是在攀登的過程中奉獻社會。其實,這也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攀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