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人生歲月,它充滿了酸、甜、苦、辣。它像一塊記憶的石碑,記錄著我的煩惱,但鐫刻得更多的是我的快樂。

  ——幼年之稚

  小時候,我心裡充滿了令大人們哭笑不得的想法:看見別人踩草會流淚,幼年的理由是小草會疼;從來不喝牛奶,幼稚的理論是不想與牛寶寶爭一個好媽媽;不知為什麼天上會掉小水點,自作聰明的結論是安琪兒感冒而打下的噴嚏;想破頭腦也想不出和尚為什麼會禿頭,小魚為什麼不會被水嗆死……

  一個個幼稚的想法,伴隨我度過整個幼年,那是如歌的歲月,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童年之趣

  隨着歲月的流失,我到了入學的年齡。我背上書包,系著紅領巾,興沖沖地跑進了教室。在知識的熏陶下,我漸漸失去了幼稚,解答了一個小時候的難題,沒了幼時的困惑,獲得了不少屬於自己的綠洲與海洋。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理想,登高望遠,心中湧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志凌雲。我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情,與朋友分別時,低呤“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有了起碼的良知,讀到暴君楊廣殘殺兄弟,胸中燃起怒米:“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聽到祖國申辦奧運會成功的消息后,心中豪邁之情油然而生:“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自己的祖國與人民!”

  知識讓我像小鳥一樣,在自己的天空中翱翔,也讓我這個稚氣未脫的孩子走向成熟,那是舒心愉悅的幸福,心中別有一番滋味:“成長是如此地快樂!”

  我即將告別童年,走向少年時代。雖然曾經有過淚水,有過悲傷,但唯一不變的是那一份淡淡的快樂。我衷心地感謝成長,是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