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快樂的,但肯定也伴隨着挫折,只要我們想辦法,動腦筋,不要輕易言敗,定能把他們一個個克服,成功以後將是給我們帶來一段美好的回味。比如說,小學畢業前的那次軍訓就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初,老師剛剛宣布我們要去軍訓時,我們班上便炸開了鍋,有高興的,有沮喪的,也有一言不發的。我想:這可怎麼辦哪,我可從來沒有獨自出門一天以上的,如果發生了某些我沒遇到過的事我該怎麼解決?此刻,我不禁為三天軍訓擔憂了起來。

  那天一早,我們乘坐大巴來到了魯匯基地,擦桌子,疊被子,這些事都難不倒我,在家裡我做多了。第一天,過得還蠻順利的。

  第二天,我們將迎來整整一天的軍訓,分好組后,我們隨着一個教官,來到了一片陽光下,首先,教官開始了自我介紹:“我姓胡,古月胡,大家請叫我胡教官。言規正轉,不說別的,開始上課!”我們中間有許多人都被這氣勢鎮了一下,我心中暗暗對這個嚴謹的教官有了好感。

  “第一個動作,立正與稍息!”胡教官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操練起來,但沒掌握動作要領,不是這裡錯就是那邊錯,動作顯得那麼笨拙,一點都沒有胡教官做的那麼瀟洒自如。接着又教官又指導了下,才稍稍進步了點,這兩個看似簡單的動作,輪到我們來做時,卻那麼難,我們真是感到慚愧……

  “第二個動作,原地踏步!”我們懶懶散散地踏了起來,被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一頓后,大家才認真,有力的踏了起來。教官總算露出那副滿意的笑臉。

  到休息時間了,教官一改那嚴肅的表情,與我們雜談,我們愉快極了,大家都對他留下了好印象。

  晚飯是我們自己包餛飩吃,那張餛飩皮在我手上,可我好象覺得皮都特別小,根本包不住餡,勉勉強強包了幾個自己認為不錯的,下到鍋里才發現餛飩都“骨肉分離”了,吃飯時,吃着自己做的“麵糊糊”,對“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有了更深層的感悟!

  最後一天,我們乘上了大巴后,我在車子上美美的回味軍訓的過程,感覺真實好極了。

  或許,這次的軍訓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但它卻是我人生當中一次難得的磨練,讓我終身受益匪淺。

  新城一中初一:小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