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1年前,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從此,夜空中便多了一顆閃亮的小星星。在過去11年鋪滿鮮花的成長道路上,有歡樂的笑和失落的淚;有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痛苦。然而,我要說的還是成長中的煩惱。 

  記憶之輪飛速旋轉,搜索着過往種種,閉眼,回憶,往事如煙;定格,播放,此事難忘。 

  有人說:“友誼聖潔而美麗,地久天長。”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因為在學校,我有一個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小穎。在學校經常能看見我們在一起說笑打鬧的快樂身影。我們一起商量第二天穿什麼樣的衣服、梳什麼樣的頭髮;一起討論課堂上的一些問題;一起暢談未來會遇到的種種……即使天天見面晚上也樂此不彼地給對方寫信。就連班主任也被我倆的友誼深深地打動了,希望在十年‘二十年後依舊看到我們臉上的陽光微笑…… 

  在小學畢業那一天,我們拉鉤說上中學還要繼續做死黨,誰也不能背叛誰…… 

  中學開學的那一天在我們的約定下不緊不慢地來了,趁着課間的十分鐘我興沖沖地跑去找沒跟我發到一個班的小穎。在操場上,我看見小穎和她班上的一個女生在說些什麼,我走上前去拉着小穎的手說:“小穎,走吧,去看看我的班級。”這時,和小穎說話的那個女生矯情地拉着小穎說:“你走開,小穎是我的朋友!”我很奇怪地看着小穎,等她作出決定。沒想到她冷漠地擺脫我緊拉着她的手,和那個女生揚長而去…… 

  “友誼聖潔而美麗,地久天長。”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這句話在我的腦海中嗡嗡作響,嘴巴機械似的一張一合:“真的是這樣嗎?真的嗎?” 

  在成長的花園裡,煩惱的白玫瑰隱藏在草叢中,低垂着腦袋,花瓣無力地耷拉着,似乎在哭泣。 

  這件事的回憶播放到盡頭,成長的煩惱演繹着我心中的哀怨。幕落,劇終,回首劇情;啞然,失笑,煩惱依舊。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