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紫色的外表下隱藏着一顆稚嫩的心,沒錯,那就是薰衣草。 

  你向來都是與你的夥伴們一起生活,風姐姐輕輕悄悄地走過,把面紗留給了你們。你們盡情地享受着風姐姐的優待,給這一片屬於你們的世界增添了許多光彩——那沁人心脾的花香。 

  在風中,你們自由地舞動着,跳躍着,就連那炎陽都不捨得讓你們這些小寶貝們受傷,她知道柔和的光線是孩子們的最愛。 

  在一個輕?微微吹拂着的早晨,你們迎來了黎明的曙光,你們像是一群小姑娘們的發跡,是那樣的清新,是那樣的飄逸,給人以柔順的感覺;夕照落幕,你們帶着那一絲絲泛黃的霞光,以及斜陽的惋惜等待着夜晚的星空。 

  置身於這一片紫色的汪洋大海中,欣賞着這一朵朵紫色的浪花,彷彿已經找到了世界上最美的景點。 

  你,雖然不及牡丹般高貴,但是你身上的想起和那毛茸茸的紫色花瓣足以稱得上幽雅,你不需要太多的點綴因為你本身就已經有能力讓人沉醉在你的世界里了;紅玫瑰,人們常見的一種植株,香味濃郁,但是渾身是刺,因此,只要一株薰衣草就能夠打敗它了,對我而言,紫色永遠是最浪漫的顏色,一朵紅玫瑰在它面前就是這麼不堪一擊。 

  我的心很小很小,只容得下你。 

  你佔據了我的整顆心,你好自私,但是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