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茶鍀味道<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鍀味道<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工介紹:天奇〈聰明絕頂,帥的出奇,是學校的鎮校之寶,就是比較冷淡〉 哲言〈不但很“可愛”,還帶點酷酷的味道,是天奇唯一的朋友,家境出奇的好〉 微兒〈—.—!,長的還可以,總給人帶來一種傻裡傻氣的味道,成績嘛!反正讓老師很頭疼就是了,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叮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無情的向微兒襲來,“怎麼辦了?這本小說太有趣了,真不捨得放下,算了趕快收好把!等等4眼田雞老師又要罵我了!”微兒放下了小說聽課時,小說里那精彩的對白讓她魂不守舍的.“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看一眼應該不會被老師發現,”就這樣,微兒不知怎麼了,竟然把小說放到了課桌上.“宋微然,你在幹什麼?”這一聲把微兒魂都嚇出來了,不巧小說也掉到了地上,老師擺了擺頭說“給我站出去,好好反省反省.”“今兒倒了什麼霉運啊!哎!我那雙手怎麼這麼不爭氣啊,竟然把小說堂堂正正的放到桌子上.”就因為這件事微兒可寫了5節課的檢討 

  微兒期待的放學鈴聲終於響起,只見她背起書包就沖了出去.在學校的門口,微兒象往常一樣,看見一群花痴們圍着一輛白色的高級跑車目不轉睛的望着鎮校之寶天奇,對了今天怎麼不見富豪哲言的小轎車?微兒正感到奇怪,“算了,不管了,回家咯!” 

  在微兒看來,進入美好的夢想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今天和以前一樣,她又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綠茶鍀味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鍀味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