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國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確切地說是地球上,有一百二十來個國家。在地圖上,人們用不同的色彩將它們區分開來。至今還未跨出國門的我多麼想,多麼想,去別的國家看看,也領會領會異國的風情!

  物產豐富的日本;日本曾經是侵略我們神聖的土地的凶暴的惡徒,那麼多的中國人,那麼多的中國人都一樣的怨恨着日本,對待日本人,還是保持着以前一貫的仇視。可我想:我們雖不能忘記國恥,但也不能用仇視的眼光去看待日本和日本人。說道日本,我的腦海中就呈現出了一個字“魚”。日本是一個島國,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水產,有魚市,有聞名的“魚宴”。哈,我是多麼想嘗嘗魚宴的滋味!日本的環境也很好,不愧是亞洲的唯一一個發達國家,那裡的人受到我國孔子儒家文化的影響,都十分的懂禮、好客。那裡的教育也很好,家長老師們都是鍛煉孩子們的意志力和獨立的能力:如讓孩子在冬天赤膊跑步,常常舉行登山活動,學習一些面對常來的火山地震的逃生方法。如果能在那裡學習,在那樣的環境熏陶下,我想自己一定也能有所進步。為了實現我這個夢想,我還學了幾句簡單的交際日語:如“早上好”是おほようごぎいます;“再見”是さようなら等。我一定要加油呀!

  環境幽雅的澳大利亞;澳大利亞被人們稱為“羊比人多的國家”“騎在羊背上的國家”。《剪羊毛》這曲歡樂得調子就是從那裡傳來的。我特想看看那兒的大牧場,那兒先進的機械設備,用機器是怎麼來畜牧的……體驗自然是不能少,如果去了那裡,可一定要趕上剪羊毛的時候,那樣我就可以體驗一下剪羊毛的樂趣了。美麗無邊的草原,雪白無暇的優良羊種,展現在眼前的還有那藍色的天,金色的陽光,還有那純白的雲,那將是怎麼一種愜意的意境呢?

  四季如春的西班牙;西班牙鬥牛士想必大家都聽過,可是我想到那裡並不是因為想親眼看一看人與牛之間深刻的較量,而是去觀賞那裡富有歐洲風情的建築和碧藍的地中海。想象:在金黃的沙灘上,拾貝,壘堡,迎面吹來的海風帶着絲絲的鹹味,飄逸着的歐洲的氣息直撲入你的雙眸、鼻孔和耳廓,能不令人嚮往嗎?

  我嚮往的國家,等着我的到來吧!有一天,你們將會看到我站在你們的土地上,看到我感受着你們的獨特風情!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