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旁邊!住着鄰居王大媽!

  王大媽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不過她樂於助人!還是我們弄堂有名的開心果呢!

  王大媽經常幫助我!我感激不盡!

  就說有一次吧!那天下着大雨刮著大風!我在學校像往常一下等待着爸爸媽媽來接我!可是等了半個小時了!爸爸媽媽還沒來!我急了,想自己回家,可沒帶雨傘,這可怎麼辦!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王大媽出現了!她對我說:“思懿,怎麼了?”“我焦急的說:“爸爸媽媽沒來接我,都半個小時了……”“這樣吧!王大媽送你回家!”我點點頭!一路上王大媽把雨傘給了我自己卻淋濕了!回到家后才得知爸爸媽媽由於工作太忙!沒時間來接我……唉……又麻煩了王大媽了!第二天早上,我才得知王大媽為了送我回家!發了40度的高燒,這時我的心裡感到多麼的愧疚啊!

  王大媽就是這樣,樂於助人,臉上總掛着笑臉!

  這,就是我的鄰居——王大媽!

  上海市霍山學校四年級(1)班 印思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