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的傍晚,我和同學有說有笑的走後門回家。突然,一個籃球越出了操場的界限滾落到我的腳邊。班上的一位男生朝我招手,示意請我把球給丟過去。我照做后,他對我說了2個字:“謝謝”。 

  “謝謝”這個詞讓我想到了她。她叫林小友,跟我同齡,曾經是我的同桌,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是……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的天氣很晴朗,悶熱的下午,只有窗外樹上的知了才會神采弈弈。 

  “鈴……”唉,好不容易放學了。剛背起書包要走人了,戴着深度近視眼鏡的班主任說什麼要由抽籤決定一個人來掃操場。 

  耶酥啊!上帝,保佑我千萬別中頭彩。抽籤前的N秒所做的祈禱。 

  呵呵……結果真讓我哭笑不得。“林小米中頭彩了”,某位男生丟下這句話,揚長而去。教室里“人聲鼎沸”,不過,多半是向我賀喜的。 

  沒辦法,現在只得跟掃把扛上了。校園裡很靜,只有那知了百年不變的音調與我掃地時發出的“嚓——”伴奏。 

  忽然,一條被夕陽拉得長長的影子向我走過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友。小友啊,你可知道不,你簡直就是我的救世主啊! 

  小友走得越來越近,臉上露出微笑,但我知道她是裝出來的,她的嘴角明顯有些抽噎。掃的一半我發現越來越不對勁了,她的臉色有些蒼白。 

  “小友,你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我好得很,沒事。”說完,她就不理我了,就連放學回家會經過她家,她也不讓我送她回家。 

  第2天,小友缺席了,來的只有小友的媽媽。她說小友昨天肚子痛的老毛病又犯了,但不知道她昨天出去幹什麼……小有的媽媽走後,老師說小友轉學了。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原來她是怕我一個人掃不完面積那麼大的操場……當我匆匆趕往小友家時,她已經走很久了。 

  “謝謝”這兩個字還沒說出口,她卻走了。 

  --------------------------------------------------------------------------------

您正在瀏覽: 謝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