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那是我有生以來最慚愧,也是最感激的一件事!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在家裡閑得慌,沒事幹!於是,我便出分界圩,準備坐車去茂名玩!哇,這是什麼日子!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坐車呢!好不容易我才擠到車門口,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擠上了車。嘿!真好!還有一個座位,幸好我眼快,要不然就要站的了,我來到座位前坐了下來。高興中的不幸就是我身旁站着一位“討厭”的叔叔,好像是剛從田裡做完活,渾身泥味。臭死人了,一點新鮮空氣也沒有,我多希望快點到站啊!因為我快要被那陣泥味嗆死了。

  啊!到了,終於到了,我再也不用聞到那種泥味了。當我要下車的時候,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的錢不見了。於是我便找了起來,我幾乎找完了整輛車,但還是不見錢的蹤跡。

  售貨員見我這個樣子,譏諷地說:“怎麼,沒錢付?”我紅着臉說:“我……我的錢不見了。”但她一點也不體諒我,說:“沒錢就不要來乘車嘛!”“我……”“她的車費由我付吧!”那陣泥味又撲鼻而來了,我回過頭一看,哦,原來是那位叔叔。他來到我身邊,重複說了一遍。他幫我付了車費,我獃獃地站在一邊,心裡激動得頓時說不出話來!他的所作所為,使我感到慚愧。藏在我鼻子里的那臭味彷彿一下子變成了香味。

  我下了車,眼睜睜地看着那位叔叔隨着車遠去的身影,那身影彷彿越來越高大了!

  啊!好叔叔,我不曾與您相識,但您卻熱心地幫我付了車費!如果今後我們有緣再見面,我好想對你說聲:“謝謝您,好叔叔!”

您正在瀏覽: 謝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