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一瞬,花落滿天崖(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一瞬,花落滿天崖(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梅花朵朵開,為誰零落為誰開。於是,冷月下,把心寄放梅林,希望有一天,沉睡的心會隨梅而蘇醒。時光在寂寞中虛度着,冬日最後的一抹煙霞,淡成天邊一朵流雲,淡然,冷漠。且不問昨夜梅花為誰而開,種花人是誰。也不問花落天涯飛進誰家庭院,裝扮了何人深閨。只求把這片殘紅印入心海,讓亘古的柔情釋放清輝,已慰我心。 

  或許記憶隔着一道心牆,有陽光的日子,風也沾上了一絲粉色,如盛開的梅,不染風霜,柔情在我掌中盡情釋放。冷冷的風吹過,任往事飄飛,那些溫暖的感覺,恍如隔世。我依然素袖迎風,佇立回眸,風過,梅似雪般飄落,片片花瓣隨着長發輕舞。一世的美麗,終化作花雨,順水漂零,淪為塵埃。然,這落花殘紅,有誰會憐惜?想來,終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徒增傷感,濕了衫,傷了神。 

  冬的盡頭,春悄悄的踏進四季。揚手間,作別往事,告別幽靜的夜。那些曾經纏繞在心中的念想,滋長的記憶,飄落眉尖,一切塵埃落定。 

  站在梅林邊,吟一首小令,風的翩躚,梅的盎然,散落在空氣中。那些飛揚的花雨,將塵世的滄桑一點點的洗凈,心,也如這梅般清朗起來。剎那間,紅塵中所有的愛恨情仇,隨風遠去,不留痕迹。 

  回首,兩茫茫。那林,那花,那人,攜四季的風消失在夜色中,漸行漸遠。花開一瞬,花落滿天涯。 

  莫如此時,轉身,離去。沒有餘恨,沒有殤情。 

  ?? 

  夢裡花落知多少 

  ?? 

  花落風舞如泣訴,無奈花落知多少。 

  寒夜,夜色凝重,暗香浮動,寂寞寥寥。窗外,風聲影動。記憶的蔓藤,沿着春的暖意,寫滿花的柔情,在季節中輪迴着……不知何故,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總能想起往事,莫名的惆悵。 

  心緒點點,曾經寫滿深情的花語,隱藏的心事,隨着花兒漫過山野,濕了相思的夜。也許所有的故事是一條無法橫渡的河,我只能在彼岸遠遠的觀望。 

  年年花開,花又落,我都無法親眼目睹花開一瞬的燦爛,只能憑着夢中的影子,留下點點痕迹,深藏在心中。也許是宿命,每年的花開,都無法和花兒相握相惜,匆匆的回眸,花兒已然凋謝。於是,無數個夢中,隔着春天長長的迴廊,與花兒遙遙相望,花兒在夢裡,我在夢外。夢裡夢外,隔斷了相望的眼睛,也把清愁寫在臉上。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一瞬,花落滿天崖(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一瞬,花落滿天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