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月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月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上網看看小荷,這才知道我來小荷一個月了,我好高興,因為我在這個月里過的很充實。 

 媽媽說我有進步,自己也認為吧!哈哈! 

 為了慶祝我來小荷一個月,我還是忍不住叫媽媽帶我去世界之窗,不要說我幼稚!~不過真的很好玩,飛天大羅盤,過山車,看馬戲,阿波羅飛船,漂流~~~~~~~,高興死我了。 

 不過媽媽的功勞真的很大~~~~` 

 媽媽是語文老師,我寫的每一篇作文媽媽都幫我改,我開始本來不知道有小荷,是我媽媽幫我找的,我的作文以前並不是很好,是媽媽幫助我! 

 媽媽很支持我,每次我打作文很累,她幫我倒水喝,我總想讓我的成績回報她,第一篇作文,{一個母親一身撒的8個謊}是她陪着我打完的。 

 我好感動~~~~~ 

 還記得我打的第一篇文章,3天後才有人看,不過媽媽笑了。她說有人看就不錯了,媽媽好偉大! 

 在小荷,我收穫了很多,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 

 天使夢幻~ 菲靈可兒~萬里晴空~ 595926750 ~紫竹與水晶 ~木魔仙子~ZJWXA1997~冰霓~唯一的我~光腳小丫~王壯壯~夢幻搖擺~冰之靈~ 

 謝謝你們一個月里支持我!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敬禮! 

  

   

  最愛你們的:水晶可可 

  姓名:甄可 

  2007。8。5。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