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傷的蹤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蹤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的飛雪籠罩了黃昏的一切,寂靜地低頭為此刻默哀。橘黃色溫暖的路燈順次發出地柔和的光芒卻被凜冽的寒風吹得瑟瑟發抖。燈光的盡頭,蒼茫的雪地里跪着一個男孩,他雙手合十,仰起頭望向那豆大的溫暖,虔誠的望着,他的足跡就恍若他憂傷的足跡,被一層又一層的風雪覆蓋著!

  那一年,男孩四歲。

  四歲的男孩以他最虔誠的方式渴求着:媽媽,回來!

  媽媽,您是否記得您還有這麼一個兒子,在您拂袖而去的時候,他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媽媽,您是否覺得羞愧,您追求並得到自己幸福的代價卻是拋棄自己的兒子。媽媽,您為什麼年少無知的結婚生子,又為什麼無情無義的離開。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所給予我的,不是幸福也不是美好,只有大片大片的空白交替泛濫,只有大片大片地憂傷蔓延襲卷。

  媽媽,你是否知道離開的那晚,爸爸又喝醉了,他鷹爪一般的大手狠狠地卡住我的脖頸,把我摔在鋼琴上。六個月前你拉着我的小手新買給我的鋼琴發出雜亂而沉悶的調子。爸爸拿起酒瓶狠狠地砸在琴鍵上,沉重的呻吟聲吧角落裡的我壓迫的無法呼吸。空氣中滿滿擁擠着啤酒和木料混合的氣息,像腐朽的軀殼一般無休止的蔓延。我努力睜開眼睛時看到的卻是黑白琴鍵猶如雨花般破碎在地板上,一同破碎的還有我的希望!

  純白的雪花夾雜着冰冷的風暴是我無所謂的。我害怕着每一個暗夜的來臨,我厭惡着每一個昏暗的角落,可笑的是,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藏身其中。我恨您,媽媽,還有爸爸,不僅恨而且厭惡,厭惡這世間的一切——當我學會麻痹自己,親愛的媽媽,是不是就不會再痛了呢?

  我不喜歡遊戲,可是廝殺和戰爭卻能使我忘卻冰冷和傷痛,我終於知道爸爸的鞭子抽向我時他確實可以泄恨,就如同我在遊戲中殺人可以泄恨一樣。我把生命和時間‘無私的奉獻’給遊戲.香煙和酒精任由他們吞噬我薄弱的意志。當憂傷一點點被仇恨和怒火佔據時我的世界變得蒼白而毫無意義,我知道,卻不想去改變,就算改變,誰又會在乎呢?我似乎就是一片雪花,不起眼的飄蕩在暗夜的天幕下。

  或許有一天,雪白的花瓣融成汩汩的小溪,還原仇恨的本來,憂傷泛濫。傷已成,再無法釋去;痕已在,又怎能消除?

  僅以天下兒女的名義告訴天下的父母:你們能不能給我們再好的保護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別傷害我們。因為,普天之下,只有父母才能把兒女的心傷的最深,最痛。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蹤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