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愛 

  如果愛是一棵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愛的淚水;如果說愛是一堵城牆,那麼築起它的必定是愛的結晶;如果說愛是一束火焰,那麼燃燒它的必定是愛的事迹。 

  今天周末,我決定坐車去奶奶家。我剛上車不久,便上來了一位大叔和他的孩子。孩子手上拿着一筒薯條,他們穿着簡樸,頭髮蓬鬆,看起來並不富裕。那位大叔找到了一個座位,把男孩子抱在身上,只見孩子望了望手裡的薯條,又說:“爸爸,媽媽在醫院躺着,我們一人吃三根薯條,其它的讓給媽媽吃好嗎?” 

  “好!”大叔笑眯眯地說。 

  “不,不,我們一人吃兩根,這樣媽媽可以吃得多點了,對吧?爸爸!” 

  “對,對!我們家明明最乖了!“大叔依舊笑眯眯地。 

  男孩又改變了主意了,只聽他純真地說:“爸爸,我決定了,我不吃,都留給你和媽媽吃,這樣,媽媽的病才會快點好起來,爸爸也會越來越強壯了!” 

  這一次,大叔不再笑眯眯的了,只見他淚珠在眼眶裡打轉,然後抱住他的孩子說:“明明,爸爸也不吃了,留給媽媽一個人吃吧!你說行嗎?” 

  “行!行!都給媽媽吃!”男孩開心地回答。 

  一筒薯條分來分去,雖然平凡,但卻包含了他們對母親,對妻子的愛。我也堅信,愛,不曾走遠,它一直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