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懂身邊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身邊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容易被理解,也容易被誤會。愛,它比天還高,比海還深,呈現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等待我們去發現,去挖掘。“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愛的外延很廣,有父愛、母愛、師愛、友愛......親情如海一般廣闊,友愛如玉一般純潔。

  小時候,我眼中的媽媽是一個不愛笑的人,我回家晚了一會兒、考試成績有點下降、做錯一點兒小事,她都要罵我,所以我認為她不喜歡我。

  一個周末,我和鄰居嫌家裡無聊,遊戲不好玩,決定去公園玩。於是,我騎着自行車載着鄰居去了公園。

  我們把自行車放在草地上,就盡情地玩了起來,不知不覺中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就在我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一個老奶奶走過來,問:“小朋友,在這裡玩要不要付錢?”我們回答說不知道,她就離開了。沒過幾分鐘,這位老奶奶回來說,在這裡玩是要付錢的。我和鄰居連忙往四周看,便看見一個高高大大、樣子看起來兇巴巴的人坐在椅子上,我們嚇得連忙就跑。正好遇到鄰居的爸爸來找我們,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叔叔帶我們回了家,我回來的時候沒有看見媽媽,爸爸說媽媽出去找我了,還沒回來。

  媽媽回到家后,一見到我,立刻朝我奔來,一邊罵一邊哭。後來姑姑告訴我,媽媽找遍了我所有常去的地方。後來擔心我掉進水溝里,便拿着手電筒沿着水溝邊找,因為沒注意腳下,還差一點兒掉進水溝里。此刻,我看到的不再是一個兇巴巴的媽媽,而是一個害怕失去孩子的母親。

  原來,媽媽也是愛我的,只是表達的方式與別人不同罷了。

您正在瀏覽: 讀懂身邊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